童趣无限 快乐六一 | 校工会组织2023年儿童节亲子游园活动

发布时间2023-06-01文章来源 工会作者李碧波责任编辑高瑄 管舜瑛

会发芽的入场券、五彩斑斓的泡泡、勇敢者挑战、一站式打卡民俗活动、会突然出现的NPC卡通人物……各种好玩的都出现在了威尼斯144777欢迎您2023年六一亲子游园活动。5月27日,270个教职工家庭齐聚学校会议中心,一起体验亲子游戏乐趣和成长快乐。

下午2点,学校会议中心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,到处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。在民俗手作区,吹糖人、糖画、棕编、捏面人、手绘、药香丸等手工摊位吸引了大家的层层围观,在孩子们的惊叹声中,一份普通的材料在手工艺人的巧手下顷刻间呈现十二般变化。

趣味的充气迷宫、海洋球池、积木乐园和海绵宝宝充气堡刺激着每个孩子的运动神经,跳跃、奔跑、攀爬,即使满头大汗也不愿休息片刻。

亲子跳蚤市场里各具特色的小摊位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,有玩具、图书、学习用品、手工艺品、小饰品,还有趣味的盲盒套圈,既让家里的“库存”继续发挥作用,又为孩子们提供了交流锻炼的机会。

大小各异的泡泡雨、包裹小朋友的巨型泡泡博得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,妙趣横生的泡泡表演让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体验童真的无忧无虑、开心阳光。

现场还有小丑和NPC卡通人物与大家互动,后面跟着一串调皮的小“尾巴”。手绘头像的签到、充满小细节的入场小礼物和各种童趣的布置,处处让大家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。

晚上,组织观看电影《雄狮少年》,大家与影片中的留守少年阿娟一起哭、一起笑,主人公与两位好友在前辈的引导下,经过重重磨砺,凭借满腔热血和永不言弃,最终实现梦想,成为了一头“雄狮”,并创造了奇迹。

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,不仅陪伴子女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,而且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。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和努力付出。校工会通过组织亲子活动,在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同时,提升学校凝聚力和校园文化建设,一起喜迎上科大建校十周年,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下一个十年新征程做出更大的贡献。本次活动得到了免疫化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、公共服务处、生命学院和附属幼儿园的大力支持,诚挚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,让大家能聚在一起,共享童趣快乐时光。